Lai諾兒

对,是前男友。-其五(珉佑)

人生处处都充满着惊喜,哪怕上一秒所有女孩都认为自己有幸拿到来自权顺荣和李知勛的捧花,下一秒一脸呆滞的全圆佑立刻出现在大萤幕上头。

因为过于出乎意料,全圆佑并没有留意到婚礼主持人尹净汉露出的满意微笑,就这样被匆匆抓上了舞台,莫名其妙的从两位新人手中接下了捧花,任由徐明浩替他留下人生中最呆滞的一张照片。

很多年之后,全圆佑还是不知道这个捧花是来自尹媒人的精心设计,不显然的,这个秘密一直到百年以后也都会好好的被保存着。

好比如尹净汉亲手撮合了权顺荣和李知勛,但双方当事人其实都不知道一样。

「圆佑哥」

「嗯?」

「我今天在表姊的婚礼上不小心接到捧花了」

「其他女孩没生气吗?」

「她们气炸了」

看着手中那束来自权顺荣李知勛的捧花,全圆佑不知怎麽的马上想起了当年金珉奎捧着他表姊捧花的模样。

一个快一米九的大男孩,拿着一束用粉红色绒布装饰的捧花,开心的在自己面前手舞足蹈。

「那你该送他们其中一个人的」

「不」

青涩的金珉奎停止了手舞足蹈,忽然极其真挚的靠近了全圆佑。

「我要送给全圆佑先生」他露出了虎牙「因为我希望他早点跟金珉奎结婚」

还没来得及想起最后自己回答了青涩的金珉奎什麽,现在映入眼帘的,是穿了西装且帅气迷人的国家战士金珉奎选手。

「圆佑哥」他伸出了左手,上头有包蔬菜饼乾「等会能跟我一起出去一趟吗?」

一样的姿势,一样的微笑,不同以往的是眼前的金珉奎是历经过岁月考验的成熟男人。

「圆佑哥,能跟我一起出去一趟吗?」

那是金珉奎大学时,最喜欢朝自己丢出的问句。

下着雪的夜晚、淋了雨的清晨、刮了风的午后,金珉奎不分昼夜、不分四季,他就是喜欢在每一个出其不意的时刻,拿着全圆佑最喜欢的蔬菜饼乾出现。

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金珉奎总会开心的露出他的小虎牙,自动自发的把蔬菜饼乾放到全圆佑身上任何可以装载的地方。

有时候是大衣口袋,有时候是打开的背包,又有时候,是全圆佑的唇瓣。

他总会透过全圆佑的薄唇品嚐到那个自己其实不怎麽热爱的蔬菜饼乾味道,纵然不喜欢饼乾,但金珉奎对于来自全圆佑的一切是如此的欲罢不能。

当婚礼告了一个段落,权顺荣已经喝的连李知勛都认不得,崔胜哲也喝的连尹净汉都抱不住的时刻,全圆佑看着手上的蔬菜饼乾,眉头就这样微微皱了起来。

像是反射动作一般,在金珉奎拿出那包蔬菜饼乾时,右手便习惯性的收了下来。

前脚才刚踏离开热闹非凡的宴会厅,夜深人静的静谧立刻争先恐后的将全圆佑包围,下意识的缩了缩肩膀,试图靠这样的动作赶走那股忽然涌上心头的孤单。

「哥会冷吗?」

一件带着那股熟悉味道的衣服,就这样的复盖在他的肩上。

「不冷」

「上车吧哥」

没有理会对方想要把外套还给自己的举动,金珉奎打开了才刚买不到三个月新车的副驾驶座门,一脸讨好的模样让全圆佑上车。

舒适的椅座、宽敞的空间。

金珉奎果然不是以前的金珉奎了。

「哥,赶快上车!」

「无照驾驶是不对的金珉奎先生!」

「谁是无照驾驶了!」

二十岁的金珉奎,拿着新鲜出炉的驾照,开着车龄十年的小车,载着二十一岁的全圆佑走遍了整个国土。

靠着那辆一点也不舒适的车,他们一起看过平昌的山峦,一起渡过忠州的江水,一起踏上光州的山丘,一起看了昌原的樱花。

「以后我有钱了,换一辆更好的车再带哥来」

「好」

那是在丽水的海边。

金珉奎和全圆佑并肩站在沙滩上,看着满天的星星,和倒影在海上的月光。

忘记是谁了,幼稚的起头带着另一半的手冲进那片广阔的海裡,弄得两人浑身上下都沾满了海水和沙子。

「全圆佑!我爱你!」

「我也爱你」

在丽水的大海裡,金珉奎第一次尝到了全圆佑的唇瓣上带着苦涩的味道。

时间过去了,他们的关係不在能一起冲进大海,也不能透过彼此的唇瓣体会不一样的味道。

「珉奎」

在金珉奎停了车的那一刻,全圆佑在多年之后久违的抢先开了口。

看向了发声的全圆佑,可对方并没有把视线朝向自己,他像是在自言自语,但声量一点也不低。

「说能不记前嫌的原谅你的不告而别是不可能的」

「我……」

「说不在乎你,也是不可能的」全圆佑每说一句话,就要停上那麽几秒「说不爱你,也是不可能的」

「哥……」

「金珉奎」他终于对上了金珉奎的视线「你自私的跑走了,又自私的回来了,你可以考虑我的感受吗?」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如果你还爱我」全圆佑的视线就如同当年看向金珉奎那样的深沉「你就像当年一样,拿下奥运金牌跟我交换条件吧!」

像当年一样,勇敢的为我去夺下每一个梦想的奖牌吧!

哪怕对手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好手,哪怕那是当选手都梦寐以求的奥运殿堂,你也要为了我,去勇敢得拿下那面奖牌。

「在那之前」全圆佑优雅的打开了车门「你就是前男友」

望着全圆佑渐渐消失的背影,金珉奎忽然克制不了的笑出了声,一直笑到他的泪水滑满乐整张脸。

这一刻他明白了。

就算全圆佑在过去三个月的合作看起来再怎麽抗拒自己的接近,实则还是用尽了一切心思去关注自己。

拿下了世界金牌之后,面对那接踵而来的奥运殿堂,平时的练习再也不如同以往那般轻鬆自在,之前受过的伤也在这个时候慢慢的找了上门。

可是金珉奎不敢表现出来。

他怕自己的懦弱又会再一次失去全圆佑。

「我会的」

我会的,我不会像过去的自己一样去逃避现在面临的所有挑战。

我会堂堂正正的拿下奥运冠军,用那面荣耀无比的金牌,去交换我当年自己放弃的爱情。

-----------------

作者有話要說

我知道這樣的轉換感情線有點快,下一章會在好好說明清楚的,原諒一個小甜文的寫手頭腦一熱就跑來嘗試這樣轟轟烈烈的愛恨交織吧!

老樣子的廣告時間

澈漢的情書

榮勛的離婚吧!

唯一的好消息大概是再一章悲傷我們就可以踏上小甜文的廣大道路了!

评论(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人生很苦,只好吃點甜。
微博 @抹茶那提去冰補牛奶
© Lai諾兒 | Powered by LOFTER